close
路邊臨檢大茶米大大的一隻,剛坐上廂型車,手機就響了.想當然,他隨手就接車子順 馬路開出,才出巷子沒多遠,路邊排滿牌子和橘色滾筒.我心想:還好,才剛開,沒有超過餐飲設備時速60公里!應該沒事才對,還沒再想下去,一個穿制服的警察向我們招手:靠邊停!完了!大茶米沒繫安全帶!!!!!這一張罰票可有的看了!(心跳一萬,這下錢包可完蛋了!)製冰機路邊的小巷子已經排滿一大排等開罰單的車輛.大茶米的脾氣也開始@#$%%^,我告訴他:裝可憐一點,千萬不要跟警察起衝突!(他老兄只要被攔下來,都會 比別人多一張罰洗碗機單~妨害公務!因為,跟警察頂嘴!!!)第一位警察要我們再往前開一些些,第二位是個高高帥帥的非裔加籍警察,他看了車子一眼(車子三面窗 戶有貼診所的廣告)問到:有小咖啡機朋友在車上嗎?我回他:NO!黑帥哥:怎麼沒繫安全帶?我說:剛剛開出巷子口,就被叫過來了黑帥哥接著問:妳有繫安全帶嗎?我趕快雙手舉高,讓他看到安全帶的皮帶繞在我冷凍冷藏冰箱身上.黑帥哥雙手一揮:繫上安全帶,下回不要忘記!我心懷感激的看著他:Thank   you    so  much! 大茶米這時才開口說:我們剛剛逃鼎曜餐飲設備過一"大劫",荷包沒"破",真好!!回程時,依舊一堆車,但可能站太久,沒耐心了吧,沒有看到"和顏悅色"的警察,只看到低頭猛寫罰單的警花店員.真是,好裡家在~我們沒事!!!在艾德蒙頓,常聽到警察又在哪裡設路障,檢查有無繫安全帶.住了快九年的我們,今天第一次親身體驗到,這種"嚇死人,不償命關鍵字"的大陣仗(罰單貴,兩面都不能通車,光警車就五台,加上警察和義工,10來個人開罰單!)很想回頭去照張像,大茶米說:別自找麻煩了!說不定會開張妨害公務的單子網站優化給我!!天父,謝謝您~讓我們平安沒破財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搜尋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35hpr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