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制晚報訊(記者 巴芮) 這一次,李如在欠下數十萬賭債後,再次離家出走。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負債出逃,欠下的賭債也從最初的幾十萬累加到了上百萬。
  “他回不來了,孩子大人都不會再接受他了。”李如走後,前妻劉女士斷了再與其重聚的想法。兒子李東旭對於父親一次又一次不負責任的舉動感到寒心,他說,他要和父親斷絕關係。
  三次離家 告知妻兒欠債
  今年1月19日深夜,家住大興區黃村鎮的李如收拾了行李,撂下一句“沒法兒面對家人,任何人都幫不了我”,便匆匆離家而去,再也沒了音信。
  劉女士知道,他這又是出去躲賭債了。因為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。
  李如第一次因躲賭債出逃,是在2007年左右。當時兒子李東旭還在上高中,李如欠下30多萬賭債後就離家不管了,躲了很久之後才回來。
  2010年5月,李如再次因躲債出逃。走後他打電話告訴劉女士,自己玩牌輸錢了,欠了160多萬。
  為了給李如還錢,家裡賣掉了拆遷所得的兩套房子。此後,李如發誓以後再也不賭了,但劉女士還是和他離婚了。不過他們離婚不離家,三口子照樣一起過。
  李東旭說,為了不讓父親因賭博再將僅有的一套房子輸進去,李如和劉女士離婚後,將房子過戶到了劉女士的名下。
  一年多前,李東旭結婚了,李如也的確沒有再賭博了。本以為這下可以踏踏實實過日子了,劉女士甚至有了和李如復婚的想法。但好景不長,馬年的春節還沒到,李如就又手癢摸上了牌,再次欠了賭債出逃。
  不堪騷擾兒子欲斷關係
  今年1月4日,李如在外面晃蕩了一周都沒有回家,也沒有去上班。直到1月中旬某一天,李如突然回家,身後還跟著兩個陌生男子,並稱李如欠他們18萬元。李如給他們的借款理由則是“家裡有急事兒。”
  “他居然帶著放高利貸的人上家認門,就不是個爺們兒!”李東旭說,父親的這種舉動,讓他的恨意更加深了一層,“他壓根兒不管我們死活!”
  1月19日,李如收拾了些隨身物品,告訴劉女士他欠了別人30多萬,然後奪門而逃。
  李如一走了之,家人卻遭受著各種“債主”的催債折磨。為此劉女士不得不離開自己的房子,住到了親戚家。但在此期間,家門上被催債的人貼上了“還錢”的字條,電閘也被拉了,李東旭也被人“盯”上了。
  “那倆人到我單位找了我兩次,也總有人給我打電話找他(李如)。”李東旭告訴記者。
  李東旭覺得父親沒有人性,並稱自己對他已經“恨之入骨”。現在,他想與父親斷絕關係。
  “我知道是他給了我生命,但是在給他還債的時候,我就已經還清了,他現在這樣就是坑我們一家子。”李東旭將父親形容為一顆“定時炸彈”,“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再來這麼一回,我們真的承受不了。”
  對於兒子的態度,劉女士也表示理解,“恨也好,罵也好,我都理解孩子。李如這樣屢次犯錯不知悔改,讓人無法原諒。”文/記者 巴芮
(原標題:老爸跑了 我要和你斷關係 父親欠百萬賭債出走 家人曾賣房還債 終不堪催債騷擾想放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35hpr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